返回列表 回复 发帖
人各有志阿。 。 。
燕雀安知鸿鹄之志!
人各有志!

哈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道德从来约束不了行为,,,嗯嗯嗯。 对这种人什么也讲不了。 哎哎哎,所谓存在即合理,这是个什么理?人类文明的发展似乎本身才是反文明的,要不怎么出来这么些东西来?

人的价值、人生的意义,,,,,,哎啥都不用提了。

是非观丢了,生存观没了,价值观爆了,

物欲啊物欲

哪有资格谈什么爱,晕死
我想笑,也想哭。 但都不是为了上面这个女孩,或者那个官。

得,啥都不说了,说啥也没用。

表演在进行,结果也将呈现,,,,,,,,
我认识几个二奶,跟她们谈心时了解到远没有你幸福!

路,要自己走!你会幸福
支持二奶,,,,,,他妈的,,,,,,,什么时候轮到我也包养几个,,,,,,当然比楼主要强点滴~~~~~~~象楼主这样,资本不雄厚,又喜欢卖弄,,,,,,,,3天就腻了
我就不说什么了.你丫的怎么没跟着我呀.我给你寸500万英镑.给你买一栋126层的大楼.给你买2500万的布加迪威航.但条件是我的所有朋友都让你陪.
看完楼主说滴
真滴很不错
看你活滴很开心!
希望你坚持下去额!!!
记得多去美容院,最好整容下
胸部去隆下
免得过了几年就甩了你。 。 。
智者不惑,仁者不忧,勇者不惧。
这位女孩子的照片是在厦门拍的
毋庸置疑
返回列表